丁格丁格

人生何处不相逢,你的cp迟早会再见面的

一篇表白

给银行太太 @汇丰银行231 的表白:

入楼诚坑久,但一直不怎么敢看真人CP 的文,太过真实的表象令人心悸。讲真,最开始是冲着热度去看的,看了一些短篇,接着又把较长的一篇一篇看过,忘了什么时候关注太太,今天终于把太太的东凯文看完,再也无法抑制体内想要表白太太的洪荒之力。

总结了太太东凯文里几个特色(个人感受)

1,毫不吝啬的心理刻画二人的心理斗争都太强烈,一方爱而不可言,渴望靠近而止步不前,另一方似乎看不透自己的内心,与之不懈纠缠知道认定自己的感情。心理描写配合环境与情感哲学是太太自己的深度。

2王先生的设定大多是带着狮子座的骄傲与炙热情感。我总觉得王先生的爱带有更多地义无反顾而隐忍苦涩,为对方吸引,纠结后承认,不在意得不到回应,内心风起云涌也要尽量表面如常。

3靳老师的设定大多是不甚懂爱,但擅长把握人心。认定前一切都云淡风轻,体贴庄重,安然自持,认定后便不轻易放手,一步步走进,走到心里,圈入怀中。

4饭局、醉酒是最好的助攻。饭局中隐晦的关心,想要接近的小动作;说是酒后乱性,不如说借着酒精给自己一个借口再靠近一些。

5HE背后揪扯的情感历程。太太的长篇都是HE,但是背后两人的情感总是揪扯人心,《苟且》里的家庭鸿沟,《代价》《穿洲公路》里一开始的激情关系都是他们内心的障碍。

爱要勇敢,敢于讲出来,敢于承认。爱要智慧,接近不可急,妥协也会有。喜欢楼诚,是他们之间如同一人的默契,是灵魂的相知相和;看太太的文,似乎迷恋上了那一种纠结。心中有痛,爱才更刻骨。人物性格不同,故事也会不同。爱,应该有千种姿态。

原谅我把太太的文像教科书一样分析。拥抱太太,看文的过程有许多思考与收获。 

@汇丰银行231 


评论(2)
热度(39)

© 丁格丁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